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媳壓力大?婆婆討「奧運球拍」福原愛燦笑回:我就給了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在日本被拍到與高帥男過夜,與江宏傑的婚變傳聞正式浮上檯面,日本八卦雜誌曾爆料,福原愛當台媳的生活壓力大,疑遭到婆家霸凌;現在又有網友挖出福原愛在2017年錄製談話節目《上田晉也的best禮物》片段,透露曾把參加奧運會的重要球拍送給婆婆,引起熱議。

福原愛在2016年代表日本征戰里約奧運,率領日本隊以總成績3比1扳倒對手,拿下女團銅牌,而她接著與江宏傑結婚、生子,產後復出錄製日本談話性節目,是她生完女兒後首度亮相。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婚變。(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當時主持人上田晉也,問福原愛未來會不會回到球場?福原愛表示,「每次看到別人比賽的畫面都覺得帥氣,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帥氣的人。」坦言內心曾有動搖,不過在里約奧運之後只握過一次球拍。

福原愛接著透露,「我婆婆對我說:『奧運會時的球拍給我吧』,我就給了她,所以重新開始練習的話,要先從選球拍開始了。」

主持人上田晉也最後還表示:「那不管怎樣,先找婆婆把球拍拿回來吧,我替妳去要!」而福原愛也笑著回:「那就麻煩你了!」幽默對談看來僅是節目上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