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聽聞王凈!宋柏緯瞪大眼曝「真實狀態」

宋柏緯將在白色情人節舉辦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宋柏緯將在白色情人節舉辦演唱會,與王凈相戀的他對情事低調,被問到現階段的感情狀況?宋柏緯瞪著大眼回應:「很好啊」,至於演唱會王凈是否到場欣賞?他則說:「我一定會親自邀請所有好友,臉書上的朋友全部問一次。」不願緋聞女友缺席。

外型帥氣的宋柏緯跨足歌壇,推出首張EP《周末》,他祭出了多首創作,今年更計畫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他在大學時自組了樂團「離合器」,同團鼓手是金馬新人李鴻其,憶起當年玩團回憶,還是覺得很熱血,跑遍許多音樂祭演出。

宋柏緯在大學時自組了樂團「離合器」,並擔任吉他手。(記者陳逸寬攝)

宋柏緯在團內擔任吉他手,笑稱「離合器」沒解散,打趣:「主要是因為李鴻其太忙了,都忙著拍電影,前陣子他有說,希望『離合器』能做一張完整專輯,會開始重新編曲。」透露當下有回應貼圖表示支持,但要等他先做完個人專輯。

大學時宋柏緯曾學過電吉他,當時拜師「落日飛車」的主唱國國。(記者陳逸寬攝)

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宋柏緯多了許多時間可以創作音樂,並與偶像「落日飛車」的音樂廠牌「夕陽音樂」合作,透露大學時有學電吉他,正是拜師「落日飛車」的主唱國國。

搶先推出EP的宋柏緯,後天會在The Wall 舉辦「夕陽周末秀」演唱會,與李權哲一同演出,串場嘉賓找來喬瑟夫,他表示開唱不會有壓力,「算是圓夢之旅,今年很想要出專輯,總算跨出了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