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廉惠蘭中文卡關 神助攻李東龍討老婆

廉惠蘭(左)在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用翻譯APP與女星陳都靈雞同鴨講。(華映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浪漫愛情新片《今天決定我愛你》講述4對男女在新年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資深熟女廉惠蘭去年底以話題韓劇《驅魔麵館》人氣大漲,在《今》片中扮演對弟弟疼愛萬分的姊姊,靠著翻譯APP和中國來的未來弟妹陳都靈雞同鴨講,成為片中最搶戲的笑點。

廉惠蘭演出多部戲劇,獲封「最佳綠葉」封號。(華映提供)

廉惠蘭曾以舞台劇精彩演出,被名導奉俊昊看見,邀請她在代表作《殺人回憶》中演出,在2016年在韓劇《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裡成功詮釋刻薄欺負女主角的姨媽,之後也在《山茶花開時》、《驅魔麵館》等劇演出獲好評,榮獲「最佳綠葉」的封號。

廉惠蘭這次與李東龍扮演一對相依為命的姊弟,母胎單身的她,為了弟弟要娶中國媳婦陳都靈感到緊張,卯足力氣和對方溝通。廉惠蘭笑說:「一開始會覺得和陳都靈語言不通有點鬱悶,都有點想難怪自己沒能學會中文,但拍到後來,我們靠著眼神交流也能溝通,很有默契了啊!」

藝秀晶(右)片中飾演秀英媽媽。(華映提供)

除了廉惠蘭,另一位資深演員藝秀晶也加入《今》片陣容,她出道多年,曾在電影《屍速列車》中演出善良大媽為人熟知,在《今》片中則演出秀英的溫柔媽媽,母女兩一起經營花藝溫室,展現溫暖又自然的演技。《今天決定我愛你》今(12)起在台上映。

《今天決定我愛你》演員廉惠蘭向台灣觀眾問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