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型師吳依霖封刀2年半 興奮報名當「鳳梨叔薯」媳婦

吳依霖(左)昨錄影和網紅鳳梨相見歡,非常興奮。(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髮型師吳依霖因頸椎問題封刀已2年半,今(12)出席SACO亞洲旗艦沙龍開幕記者會,這是她封刀後首度公開義剪,將所得全數捐助公益。她談到自己因為職業災害,頸椎嚴重受損,原先打算今年動刀裝人工關節,但是因為頸椎處若要動刀,風險太高,因此轉作復健治療,她感嘆說:「現在46歲了也老了,能不開刀就不開刀。」

她目前請的物理治療師一次1小時要4000元,一週3次,1個月費用高達48000元,費用驚人,但她認為錢花得很值得,因為之前手抬不起來,現在已經能高舉超過肩膀。

吳依霖(後)封刀2年半,今為公益活動復出。(SACO提供)

此外,她提到昨天和網紅「鳳梨」一起錄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因為她私下個性也跟鳳梨一樣很台、愛講台語,昨和偶像相見歡,她直呼:「跟『鳳梨叔薯』錄影就爽,可以從頭到尾講台語,他好做他自己!」還透露已經跟鳳梨的媽媽交換通訊軟體,報名要當媳婦,對方還大方要她改天到嘉義作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