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錦繡二重唱」另有其人?于子育剛出道原本要跟「她」組團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于子育、吳定謙、羅宏正、姚愛寗、蔡亘晏今(12)出席故事工廠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首演場記者會,于子育在劇中演出黃嘉千女兒,特別的是,這是黃嘉千與于子育認識30年第一次同台合作演出,于子育透露:「我們以前唱民歌時就認識了,且有許多相識之處,從歌手轉當主持人,進而成為演員,當歌手時都沒合作過,現在在舞台劇中相聚,一演就演母女。」黃嘉千則說:「兩人聊天的內容更多了,認識30年有更多的事情可以更新,30年唯一的合作是曾經幫彼此代班。」

 《暫時停止青春》綵排,導演黃致凱(左起)、羅宏正、于子育、黃嘉千、姚愛甯、蔡亘晏、吳定謙。(記者胡舜翔攝)

于子育自曝,剛出道時公司老闆有推薦過黃嘉千與她一起組團,後來半年後才與錦雯組隊程「錦繡二重唱」,被打趣稱:「兩人差一點組隊成為二重唱。」對於兩人演出母女,于子育說:「我們根本不用培養默契,像是一起長大的兩個女孩般,我未婚,嘉千有小孩,看到她跟女兒的互動,有一種媽媽的溫暖,再看到她的眼神,我自然地投入進去劇中母女的情感。」而她們在劇裡相愛相妒,母女吵架,互戳彼此痛點,黃嘉千形容:「母女倆飆罵的超難聽,但心裡仍會留一點遺憾。」

 《暫時停止青春》綵排,于子育(左)、黃嘉千。(記者胡舜翔攝)

于子育在劇中的學生時期還譜師生戀,讓飾演她母親的黃嘉千,處處提醒要睜大眼睛慎選好的對象。談到現實生活有無為愛革命過?于子育透露,曾在20多歲時,為愛而盲目,曾與當時男友出國玩,不敢跟父母說實話,就算出國前發現該男不太合適,還硬要出發,她形容,當時媽媽一眼就發現該男友有問題,儘管媽媽曾賭氣說:「如果妳跟那男生在一起,我就不會跟他打招呼。」,但男生送我回家時,媽媽還會對他說謝謝。「後來證明媽媽的眼光是對的。」于子育從該次戀愛醒悟:「年輕不要因為談錯一次戀愛而傷到自己」。

《暫時停止青春》綵排,羅宏正(左)、黃嘉千。(記者胡舜翔攝) 

《暫時停止青春》本週末一連三天於台北城市舞台進行首演,並將於北中南進行巡演,購票請洽TixFu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