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得比趙小僑慘!劉亮佐陪引產聽到嬰兒哭聲 親曝夫妻心情

劉亮佐(右)、趙小僑結婚多年,求子之路艱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1歲趙小僑和53歲劉亮佐結婚4年多,為了求子吃盡苦頭,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上月開心宣布懷孕15週,但第2次產檢時卻發現胎停,夫妻倆為此悲痛不已,趙小僑228進行引產手術,劉亮佐今(12日)出席《都嘛是你的毛》首映記者會,親曝心情還OK,覺得日子總得過。

劉亮佐透露,趙小僑目前身體狀況非常好,家裡堆滿朋友及粉絲送的雞精與補品,因為還是等於要坐月子,引產後像生了一個孩子,現在就在家好好養身體,被問到夫妻倆是否有講一些內心話,他表示兩人平常都一直在聊天,什麼話都會聊的那種,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聊更多,歷經流產這件事後,2人情感也變得更深厚,「患難見真情,在一個很痛苦狀態,更懂得互相擁抱對方,過程對我們也很重要,我們的事都OK,非常好,我前天也開始釣魚,好好的在大自然中放鬆。」

劉亮佐今出席《都嘛是你的毛》記者會,說到趙小僑的事情依然傷心。(記者王文麟攝)

劉亮佐說自己其實哭得比較慘,還反過來被趙小僑安慰,「我們個性比起來,我比較感性,她比較理性,我比較容易鑽牛角尖。」他說那天也是突然想到,半夜突然就哭了,坦言小小的刺還會在,會越來越好的。接下來還要等一些檢驗報告,至於心理層面,他說因引產時,旁邊有很多剛出生的嬰兒,2人聽到嬰兒的哭聲,很有默契也對看,因覺得小孩的哭聲還是很可愛。

對於生小孩一事,劉亮佐表示,夫妻倆採開放態度,仍要等2星期後的檢驗結果,「這種狀況真的不可以再承受一次,很難想像,當媽媽真的非常偉大,經過這次失敗,很難想像再一次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