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隔離初挑戰自拍片 為做公益拿手機拿到手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於2月底返台,當得知2020年受疫情影響,許多資助人因自身經濟壓力不得不忍痛停止資助,即使在隔離期間,她仍心繫這些大孩子的迫切需求,決定不受限環境,在防疫旅館內首度嘗試以手機自拍錄製呼籲影片,為這些孩子發聲。

張艾嘉於2月底返台,在防疫旅館內首度嘗試以手機自拍錄製呼籲影片。(翻攝自YouTube)

平常沒自拍習慣的張艾嘉,連手機要擺什麼位置、該架腳架都不知道,「一開始,我先用手拿著手機自拍,這才發現自己手不夠長、拿久還會手痠,只好開始在房間內到處架手機、試角度,結果一下拍到天花板、一下拍到背景的瓶瓶罐罐,還得考慮光線及比較上相的角度,這才有點手忙腳亂地錄好想對大家說的話。」

張艾嘉在疫情期間不忘關懷曾探訪關懷過的孩子近況,圖為2017年國內關懷訪視行程畫面。(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張艾嘉也強調,就算費了一番小工夫,但只要能為有需要的孩子找到資助人,她就覺得很值得。待結束自主健康管理後,3月底她也將和展望會一同前往關懷經濟弱勢家庭,鼓勵大孩子逆境向上,勇敢往目標與夢想邁進。

目前,有超過600位展望會服務的13歲以上經濟弱勢家庭兒少,還在等待資助人陪伴關懷。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和張艾嘉加入「好young計畫、用愛接棒」,透過每月2,000元定期資助,或每月1,000元定期助學,幫助這些大孩子安心上學、發展能力,支持他們翻轉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