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45歲生日 雙手捧臉燦笑少女感十足

趙薇今(12)日歡度45歲生日。(翻攝自趙薇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今(12)日過45歲生日,淩晨一過12點曬出一張黑白照片,照片中,趙薇雙手拖臉露出燦笑,少女感十足。

而趙薇旗下藝人張哲瀚、王智等人,第一時間也在微博曬出「老闆」美照為她慶生,激喊「姊,生日快樂」、「無敵美麗可愛滴老闆薇姊,生日快樂」,前員工楊子姍也呼應同聲說:「姊,生日快樂。」開心為前老闆慶生。

眼見大批子弟兵留言祝賀,趙薇也大方在評論區回應:「謝謝。」今天長尾巴,趙薇可說是心情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