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主播探望身障粉絲 笑稱:好險不是喜歡劉德華

台語主播郭于中(右二)參與為身障朋友的圓夢計畫。(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新聞台」台語主播郭于中,不僅台語說得超「輪轉」,更考取高級台語認證,也曾和布袋戲一同跨界合作拍攝影片,能文能武、動靜皆宜的他,私下更是親和力十足。

日前郭于中更接受到友台節目《圓夢心舞台》邀約,參與為身心障礙朋友的圓夢計畫,和身障雙胞胎的姊姊,同時也是郭于中的鐵粉,一同完成打「樂樂棒球」的夢想。他下班後換上運動服,風塵僕僕前往基隆,突然現身讓病友又驚又喜的說:「這時間你應該在播新聞啊!」郭于中頓時心中湧起一陣暖流,透露:「謝謝粉絲這麼支持,都記得我的播報時間,真的讓人好感動,不過好險她喜歡的不是劉德華!」

台語主播郭于中(右)陪身障者打球。(台視提供)

節目中,郭于中推著坐著輪椅的病友及安樂國小的小朋友,享受一場溫馨的「樂樂棒球」友誼賽,兩小時的比賽汗水與笑聲不斷,郭于中笑說:「這禮拜的運動量已達成了!」最後以三戰兩勝畫下完美句點。

台語主播郭于中。(台視提供)

郭于中也親切與病友拍照,除此之外更親手送上親名照,對於其他學童、家長、老師的合照也都是來者不拒,暖男形象爆表,他也感性表示,透過節目邀約才發現,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帶來別人正向的能量,這種感覺很感動、很感恩,希望有機會可以為這社會貢獻更多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