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母「習慣性小三」還裝可憐 他怒轟:太矯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日前上中國實境節目《婆婆與媽媽》第2季,林月雲含淚重掀當年2度介入閨密家庭的往事,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中,痛批林月雲是「慣性小三」。

苦苓(圖)在節目上痛批林月雲是「慣性小三」。(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林月雲堪稱「資深小三」,當年與閨密郭美純老公侯世宏不倫戀,生下侯佩岑,因無法被扶正只好分手;隔幾年林月雲又看上好姊妹蔡貴照的富商老公邱嘉雄,並且同居31年,當時蔡貴照抓包2人關係,暴氣怒搧林月雲一巴掌,而這些往事早已隨2男離世塵封,沒想到林月雲重提,還哽咽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形容自己當第三者的心聲。

苦苓在《新聞挖挖哇》中,用孔子稱讚顏淵「不二過」為例子,表示林月雲第一次做了破壞人家婚姻的事情,可以說年輕不懂事,為愛嚐到苦頭,自己的女兒也受到委屈了,可是第二次再發生,「習慣偷東西的叫慣竊,習慣犯案的叫慣犯,那妳就是習慣性小三。」因為犯同樣的錯誤,其實就沒有理由,也無法去求取任何人的原諒了。

侯佩岑(右)和媽媽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小三史,最後相擁而泣。(翻攝自微博)

苦苓接著說,林月雲在節目裡演成被害者,表現出很可憐的樣子,「沒有人害妳們耶!是妳們害了人家,怎麼害了人家還在那邊,好像說我偷了人家東西,我還出來說,你知道我偷人家東西多辛苦嗎?連我小孩也很委屈。」直言這樣的感覺,讓人家覺得很矯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