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添生力軍 居家眼部SPA正夯

嬌蘭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搭配金屬按摩導頭,可零死角按摩雙眼。(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上市後大受消費者歡迎,陸續推出一系列品項,繼眼霜之後,嬌蘭今年強勢推出全新眼部精華「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透過特殊滴管設計的金屬按摩導頭,除了達到冰鎮舒緩的效果,還可精準、零死角的將精華液輕點按摩於眼周,加強眼周肌膚緊緻。

嬌蘭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20ml/3950元(左);嬌蘭皇家蜂王乳超拉提亮眼霜15ml/3,5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現代人普遍用眼過度,眼周暗沉、微疲無神成為常態,即使是年輕人也開始有了眼部保養的需求。法國嬌蘭研究中心研發了「黑蜂眼部修護科技™」,結合了皇家蜂王乳系列的主要蜂王乳成分,以及球薑萃取物、咖啡因、迷迭香萃取物等成分,加強修護並改善眼周暗沉,透過細緻的珠光微粒子反射光線,一抹能立即提亮雙眼,其中蘊含94%之天然來源成分,法國嬌蘭SPA護膚中心(Guerlain Institute & Spa)專家也特別研發了獨特按摩技巧,搭配產品使用。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