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母女高調重炒不倫 正宮一句話回應令人心疼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侯佩岑及其母林月雲上中國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第2季,林月雲含淚重掀不倫往事,數度哽咽,名嘴呂文婉上《新聞挖挖哇》曝林月雲、侯佩岑最不厚道之處。

名嘴呂文婉開砲。(翻攝《新聞挖挖哇》)

林月雲昔受封資深小三,搶第一個閨密郭美純的老公,也就是侯佩岑已歿生父侯世宏,她背叛郭美純偷偷生下侯佩岑,因無法被侯世宏扶正只好分手;第二個被搶的閨密為富商邱嘉雄之妻蔡貴照,如今已禮佛多年。

呂文婉指出,邱嘉雄7年前過世後,記者去找蔡貴照想訪問,蔡貴照當時非常低調,表示人都走了不願多說,反觀侯、林母女,上中國節目重炒不倫,呂文婉直言:「這是最不厚道的地方。」

名嘴陳玲玲也分析,蔡貴照不願離婚,林月雲跟邱嘉雄生活32年,「出去人家叫林月雲大嫂、董娘,只差沒有那張證書而已,生活就像家庭,林月雲心裡可能覺得全世界那麼多小三,又不是只有我一個,WHY N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