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科技居家健身房正夯 喬山健身魔鏡前進中華電信門市

喬山健身魔鏡和中華電信結盟。(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疫情帶動居家健身風潮,喬山健康科技去年首創「Johnson@Mirror」科技健身魔鏡,透過擬真教練指導,將一對一健身房搬進家中,今年進一步結盟中華電信,將健身魔鏡導入5G產業,全台20家中華電信指定門市開放體驗。

喬山健身魔鏡由羽球天后戴資穎代言,特色是擁有43吋大螢幕,搭配內建逾200堂線上課程的Johnson@Mirror APP呼叫一對一教練,把家變成健身房。健身魔鏡同步開發「動態感知」功能,以3D動態捕捉技術判斷健身者的動作,就像教練陪伴練習、隨時指導正確的運動姿勢。

喬山健身魔鏡單買是49,800元,線上課程為訂閱制,體驗時間結束後,須額外付費。現在搭配中華電信5G方案,最低只要17,800元(每月2699元,綁約30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