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拉圭混血正妹「欠回收」!周湯豪、阿達力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烏拉圭混血YouTuber「金魚腦」,在YouTube擁有22.5萬訂閱戶,她在去年的世界地球日,推出首張環保實體EP《我有話要唱》,以再生紙「低碳」打造,要做一張最環保的專輯,「金魚腦」表示:「我想做一首能伴隨大家的歌,而且聽完後你會更珍惜環境。」

烏拉圭混血YouTuber「金魚腦」,推出首張EP。(我宅有限公司)

為了這張音樂作品,「金魚腦」找來周湯豪、阿達、潘信維擔綱製作人,她表示:「很榮幸能與音樂界的前輩們一起合作,希望能用更多元的曲風告訴大家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烏拉圭混血YouTuber「金魚腦」,推出首張EP。(我宅有限公司)

其中所收錄的單曲《欠回收》, 就邀來24位YouTuber好友跨刀玩音樂,包括鐵牛、婷婷、陳彥婷、巨人助陣,見到大夥情義相挺,「金魚腦」感動稱:過程中雖然意外地困難重重,但沒想到我們還是完成了拍攝!真的非常感謝這次前來拍攝的好朋友們,有你們才有這首MV的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