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1.5億豪宅曝光 風水師:可俯視香港龍脈

有「香江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關之琳。現在已年過半百的她,透過房地產累積5億港幣身價(約台幣18.4億元)。(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香江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關之琳,現在已年過半百,她透過房地產累積5億港幣身價(約新台幣18.4億元)。而近日在節目《天天開運王》裡,關之琳公開她市價1.5億港幣(約新台幣5.4億元)豪宅,風水師都稱,「可俯視香港龍脈」。

近日關之琳在節目《天天開運王》裡,公開她的市價1.5億港幣豪宅,風水師都稱,「可俯視香港龍脈」。(圖擷取自IG)

綜合媒體報導,關之琳一直以來都是眾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在節目上公開自家3000坪的豪宅,弧形的大落地窗不只氣派,更是相當透光,此外還有大理石餐桌,可以用來招待親友。一同拍攝節目的風水師李居明也指出,豪宅是一間風水教室,可以俯視香港龍脈。

李居明也提到,關之琳是清朝八旗的後代,祖先有鱉拜、榮祿及曹雪芹等,可以協助看風水相當榮幸。

據報導,關之琳更是難得公開她的鞋櫃,分享其名牌高跟鞋收藏。李居明也教對方「呼形喝象」調整家中的風水。

據報導,關之琳2005年逐漸淡出演藝圈,但同時積極運用人脈投注房地產。她在轉賣後賺下翻倍金額,因此也被稱為「香港樓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