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連懷二寶 濱崎步終於與同一「精主」現身!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歌姬濱崎步,近年來雖然事業下滑,不再是頂級天后,但她的私人生活很精彩,未婚接連懷上二胎,目前第二個仍在腹中,夏天之前就會生產。一度,外傳濱崎步二寶分別是兩個爸,讓她相當不開心,透過友人表示是同一「精主」,並表示自己很開心,沒有結婚的打算,過自己的人生。

懷孕中的濱崎步(左)與男友外出散步。(翻攝自FRIDAY)

外界對於濱崎步孩子的爸身分,眾說紛紜,但日本八卦媒體最近拍到濱崎步與她一起散步的照片,看來兩人相當甜蜜,也一同期待二寶的到來。報導指出,由於疫情關係,近來路上人少很多,二月下旬傍晚,濱崎步與相傳中的男舞者男友,一起在街上散步,朋友也再度證實,濱崎步的二個孩子,包括目前肚子裡的,都是舞者男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