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福原愛不倫疑雲掃到羅志祥 醜事登上日本媒體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正當「小豬」羅志祥開設頻道努力扭轉形象時,他萬萬沒有想到,因為福原愛被拍到和高帥男子約會,爆出疑似不倫的新聞,竟讓他掃到颱風尾,花邊醜事意外登上了日本媒體。

福原愛堅稱絕對沒有不倫。(翻攝自臉書)

今(11)天日媒《東京體育》報導福原愛婚變消息,其中談到她不管怎樣都不能承認「不倫」,主要也關係著她才成立新公司,未來若要主打中國市場,一定不能和「不倫」等負面形象扯上關係。

福原愛新聞中,意外扯到羅志祥(畫線處)。

報導中意外出現「羅志祥」名字,內文談到他是台灣的偶像藝人,因為和中國女友(指小豬前女友周揚青)交往多年,卻遭踢爆他和其他女生有感情關係,導致形象崩壞,失去節目和廣告代言,損失數億日圓。因此研判福原愛努力撇清她和約會男子只是朋友,絕對沒有不倫,也是擔心日後影響中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