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鼠薯爆紅漲粉20萬 自爆曾收過女粉絲裸照

網紅「鳳梨鼠薯」近來爆紅。(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因前任情人罔腰懷孕事件爆紅,有話直說、大喇喇個性吸粉無數,今(11日)北上參加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錄影,面對多家媒體訪問,鼠薯一反以往直播常態,講話十分正經,被問及爆紅之後想不想轉行當藝人,他表示「更想做自己」。

網紅「鳳梨鼠薯」(右)今日到綜藝《女人我最大》錄影。(圖翻攝自IG)

鳳梨鼠薯在錄製節目前接受多家媒體採訪,面對爆紅,他表示自己的生意業績也因此上漲,這一個月以來收到的業配不下百個,但鼠薯幾乎沒有答應合作,就算目前人氣高漲,他依舊以平常心看待,目前也沒有想要進入演藝圈發展的打算,他坦言:「那個都是一時的,風波過了就不會紅了,如果一腳踏進來沒有紅,不是很倒楣?」

鳳梨鼠薯平日會挑在吃飯的時候開直播,時而激動、時而大罵三字經的激動反應,總是帶來許多笑料,更在網路上出現特殊的「叔薯」用語,無疑是社群平台上話題性很高的人物。

鼠薯爆紅之後,曾開直播透露自己減少開播次數的原因,走紅之後雖然漲粉無數,但也因為有許多網友湧入直播間,還經常留下一些令他無言的留言,這讓他「不曉得該如何回覆」,甚至還有人私訊傳裸照給他,而至於會不會點開私訊回應,鳳梨鼠薯笑著表示:「回應是沒有,就算我有回也不會跟你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