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泱泱偽出國意外曝光「美腿空姐」 網友暴動跪求IG

泱泱邀請閨蜜搭乘私人飛機。(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泱泱近日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更新影片,在昨(10日)晚上公開的影片中,她邀請閨蜜搭乘私人飛機,體驗「偽出國」的感覺,不過網友的焦點竟都放在一位超美的空姐身上,甚至有不少網友跪求她的IG,引起一陣討論。

最美空姐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IG)

影片一開始,泱泱正在介紹飛機的設施,只見一位美麗的空服員映入眼簾,頓時吸引了網友的目光,她露出超修長的美腿,優雅地站在飛機的階梯上,露出甜美的笑容迎接客人,讓泱泱也忍不住開口表示:「這空姐也太美了吧,可以合照嗎?」

最美空姐的笑容與好身材吸引許多網友。(翻攝自IG)

不只泱泱驚嘆於空姐的美貌,就連底下一票網友都留言稱讚:「她真的超正!」、「空姐也太漂亮了吧,那個腿!」、「這集的亮點是空姐」,也有許多人表示想要空姐的IG,泱泱也滿足粉絲的心願,立刻在限時動態上分享這位最正空姐的帳號,也讓她的粉絲人數一夕之間暴增。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