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初戀遭網友謾罵 自曝受種族歧視「被封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而受到矚目的華裔女星梁佩詩(Katie Leung),在podcast《Chinese Chippy Girl》中談到當年獲選演出張秋一角時,曾遭受種族主義者謾罵的過去。

華裔女星梁佩詩因出演《哈利波特》張秋一角受到注目。(法新社)

當時,她利用網路搜尋自己的名字,進入到一個聚集哈利波特狂熱粉絲的網站,裡面卻滿是種族歧視的言論,令她相當受傷。電影上映時,她只有16歲,在接受采訪之前沒有上過任何媒體培訓課,她曾試圖與一名公關人員求救,可是片商公關發言人卻指示:「你知道的,如果有人問起,你要說『那不是真的,而且從來沒發生過』。」

生於蘇格蘭、如今已33歲的她,憶起當時默默接受「封口」的自己,感到相當懊悔,現在提起這件事只想表達:「我的父母來自香港與中國,我從小接受中國與英國兩種文化的教育,我也以同時身為中國人和英國人感到驕傲。」

梁佩詩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首次登場,接連出演《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等4集系列電影,雖然在片中戲分並不重。

外媒試圖向《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片商華納公司求證,但至今未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