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第一美女Coser」拍片浴巾滑落! 誘人身材引騷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27歲正妹Enako(えなこ),外型甜美,雖然身高只有154公分,但她身材火辣,表情性感可愛,擄獲不少人的心,更被稱為「日本第一女Coser」。近期Enako在推特曬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只裹著一條浴巾現身,沒想到拍攝到一半,浴巾直接掉下來,她也忍不住直接大叫「啊!」一聲,而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一陣騷動。

Enako外型嬌小甜美、身材火辣。(翻攝自推特)

Enako近來為了宣傳寫真日曆,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將頭髮全部紮起來,身上僅裹著一條浴巾,並穿著肉色泳衣,若不仔細看還以為她是全裸拍攝,Enako露出白嫩的香肩與修長的美腿相當吸睛,拍攝過程中,她時不時擺出各種性感姿勢,讓眾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此外,Enako在更換拍攝姿勢時,甚至直接用嘴將浴巾咬著,若隱若現的身材清晰可見,不料,Enako的嘴突然鬆開,嚇得她直接大叫一聲「啊~」,只見她肉色的比基尼全被看光光,性感身材更是一覽無遺。

養眼影片曝光出,引起網友一陣騷動,紛紛留言表示:「期待走光的我也太蠢了」、「好想進去泡溫泉喔」、「真的嚇一大跳」、「希望這段可以收錄到DVD裡面」、「泳衣的顏色跟皮膚顏色好相近」、「真的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