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秦嵐爆熱戀 與小19歲鮮肉演員情侶裝現身機場

秦嵐與小19歲演員王鶴棣傳緋聞。(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中國女星秦嵐,在《延禧攻略》中以溫柔白月光「富察皇后」深獲觀眾喜愛,感情世界一直備受矚目,日前她被爆出疑似有了新戀情,她和小19歲「道明寺」王鶴棣一同現身機場,兩人都穿著黑色大衣,時不時會有肢體接觸,看起來很是甜蜜,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41歲的秦嵐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翻攝自微博)

秦嵐最近剛和演員王鶴棣合作新戲《無法戀愛的理智派》,王鶴棣年僅22歲,代表作為中國版《流星花園》,兩人因合作新戲疑似有了情愫,還遭到粉絲直擊,一同在機場出現,讓粉絲不禁猜測,兩人是否假戲真做。事實上,兩人當天會一同現身,是因為他們要去錄製節目,王鶴棣先抵達後,貼心的留在機場接機,約半個小時後,秦嵐才現身機場,王鶴棣一看到便上前擁抱,秦嵐則是拿出同款帽子讓對方戴上,可愛互動就像一對情侶。

秦嵐過去的幾段感情都以和平分手收尾,雖常傳出緋聞卻鮮少有她公開戀情的消息,時常被粉絲催婚,但對於感情,秦嵐一直是保持隨緣的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