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公開生產後體重 超驚人數字嚇壞網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結婚後生下兩個寶貝兒子「蔡桃貴」與「蔡波能」,她也經常在自己的IG與頻道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二伯發佈一支關於瘦身的影片,大方向粉絲公布體重與「沒壓力減肥法」,實際測試4個月下來瘦了6公斤,讓她忍不住表示真的超有感!

二伯拍影片公開自己的超有效減肥方法。(翻攝自IG)

二伯在影片中表示,自己的身高153公分,結婚前的體重是39公斤,在懷蔡桃貴之前也保持在42~43公斤,不過在生完兩個兒子,尤其是在停了母奶之後,體重直接來到巔峰的50公斤。

因此二伯開始運動,重訓、上團體課、跳TABATA樣樣都來,不過她也表示,若是沒有控制飲食,只有單純運動的話根本不會瘦,因此還要堅守飲食的4大原則,首先是要戒掉拿鐵,若是真的很想喝就以黑咖啡替代,此外,少吃炸物、少喝飲料、多喝水才是減肥成功的必要條件。

看這支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算是50公斤二伯看起來還是超瘦」、「這集真的好激勵喔,要向妳學習」、「我人生的底峰都沒有50了」、「50公斤就是巔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