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湘龍撞熊貓外送員 涉嫌肇逃回應:社會新聞不差我這一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7歲名嘴唐湘龍1月17日駕駛自小客車經過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迴轉時涉嫌撞上騎機車的郭姓學生,導致學生全身多處擦傷,如今唐湘龍因肇事逃逸罪嫌遭警方移送法辦,昨唐湘龍未回應,今主持飛碟電台節目:「我不是肇事逃逸是行車糾紛,對方是熊貓的外送員。」

唐湘龍今主持畫面。(翻攝自飛碟聯播網)

跟唐湘龍發生擦撞的是一名郭姓騎士,他指控唐湘龍當時未下車察看,僅撂下一句「記下我的車牌」就踩油門揚長而去,也沒報案,警方傳喚到案後,他稱並無感覺撞到騎士,但警方仍將唐湘龍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唐湘龍說如果要和解就和解,走法律就法律,也嘆現在真的好多好多外送員騎摩托車,他開著車就看見這些人在路上咻地跑來跑去,「社會新聞不差我這一條,他車…好像根本就沒碰…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的聲音,好啦沒關係對方已經提告了。」已收到傳票明早應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