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500位女子高校生 正妹出道遭娘嗆:詐騙集團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全新女子搖滾樂團「Project 88」正式出道,唱片公司花了近一年時間,面試超過500位台灣有潛質的女高中生,終於選出這4名女孩,成員由吉他手兼主唱EN、鍵盤手蕾蕾、貝斯手LIN、鼓手DiDi組成。

「Project 88」正式出道,推出音樂作品。(愛貝克思提供)

憶起當時徵選上的過程及心情,她們都不約而同表示不可思議,LIN說:「我記得我是一直到快要上台前才決定好要唱什麼歌,事後老師告訴我徵選上了,當下聽到時還不敢置信,後來公司也有發簡訊通知我,被徵選上這件事跟我媽媽說,她還覺得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EN則表示:「其實我跟LIN是參加同一場次的徵選,我對她的印象非常深,覺得這個女生不僅吉他彈得好、歌也唱得好。我自己高中的時候就組過樂團,但是參加唱片公司的徵選活動則是第一次,沒想到就歪打正著的加入,這就是命中註定吧。」

「Project 88」正式出道,推出音樂作品。(愛貝克思提供)

「Project 88」推出首張音樂作品《起點 The Beginning》,團名「Project 88」的88這個數字不止是唱片公司的門牌號碼,更有富涵「無限」(日文)的意思,希望透過Project 88的音樂可以無限延伸你我對於這個世界的想像

年紀最小的鼓手DiDi表示:「我想要給大家覺得我們是健康正面積極的少女團,希望我們的音樂能夠感動到大家,當人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我們的音樂就可以振奮人心,不管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被我們的音樂帶出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