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美乳」走山!美艷人妻G奶餵6年...縮水變形了

熊田曜子擁有驚人G罩杯,受封日本「史上最強美乳」。(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長相美艷,擁有驚人G罩杯,受封日本「史上最強美乳」,即使已生過3個小孩,身材依舊火辣。不過日前她卻透露,因為親餵母奶長達6年以上,導致原本引以為傲的巨乳,竟然縮水甚至變形,讓她一度很厭惡自己的胸部。

熊田曜子擁有驚人G罩杯,受封日本「史上最強美乳」。(翻攝自IG)

熊田曜子育有3個女兒,她2012年和圈外丈夫奉子成婚,同年生下大女兒,後來分別在2015年和2018年再當媽媽,一直到小女兒終於戒奶,才結束超過6年哺乳生涯,讓她在IG感慨寫下:「每個小孩都用2年來餵母乳,當斷奶後胸部縮水到令我感到驚訝!」

熊田曜子擁有驚人G罩杯,受封日本「史上最強美乳」。(翻攝自IG)

熊田曜子坦言,20多歲時還為自己的G奶感到相當自豪,如今形狀與彈性已經完全走樣,讓她每次照鏡子都很討厭自己的胸部,所以決定花2個月時間靠運動來恢復身材,日前她就在YouTube頻道拍片示範做豐胸運動,「母愛噴發」的畫面,照樣震撼一票老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