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上市 750元輕鬆喝

金門酒廠與味丹企業聯手推出「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選用金門高粱酒之王「黑金剛陳高」生產基地金城廠中窖藏三年以上的酒基為主體,再調和坑道中窖藏5~10年酒齡的黑金剛來完美平衡酒體。(味丹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金門酒廠與味丹企業聯手宣布推出「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主打親民價格、最佳適口度的陳高,讓人可輕鬆享受陳年高粱的美好。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酒精度49.9度,750ml,750元。(味丹提供)

有鑑於目前市面上的陳高一瓶動輒上千元,金酒公司這次由首席調酒師與首席品酒師聯手打造,選用金門高粱酒之王「黑金剛陳高」生產基地金城廠(老廠)中窖藏三年以上的酒基為主體,再調和坑道中窖藏5~10年酒齡的黑金剛來完美平衡酒體,不論香氣、口感與風味,都不同於一般玻璃瓶中陳化的酒款,不少試飲過的老饕回饋,有81年白金龍以及老黑金剛風味的高度評價,入口醇順有勁,且價格相對易入手。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
有著晶亮透徹的色澤,帶優雅的醬陳香、烏梅、花果香,口感柔順,卻飽滿帶勁。(記者凃盈如攝)

金門具有特殊花崗岩坑道,又有自然純淨的海島氣候,孕育出獨特的釀酒與陳酒環境,酒體成份在長年自然融和醇化後,賦予陳年金門高粱酒細膩優雅的醬香、烏梅香等陳年風味。「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除有奔放的花果香、陳高的醇順外,更兼具高酒精度飽滿、厚實的口感,入口即可感受多層次的陳高風味,尾韻綿長,回味無窮。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主打柔順適口、超高CP值,即日起在菸酒專賣店陸續上架。(記者凃盈如攝)

金酒公司總經理楊駕人表示,金門高粱酒是台灣的國酒,而陳高的好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才會推出這款超高CP值的「特窖陳高」。首席調酒師王偲名與首席品酒師呂宜儒則表示,經過團隊反覆測試與感官鑑定後,發現49.9度最能體現陳高的厚度和香氣,是最適入喉的酒度,入口甘美醇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