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旅遊泡泡有望! KKday 99元夢想包 未來帛琉首航團免費抽

2021/03/10 22:55

KKday為帛琉旅遊泡泡預熱暖身,聯合旗下伴手禮品牌KKgift推出「帛琉旅遊泡泡夢想包」,未來帛琉首航團免費名額抽獎。(KKday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帛琉旅遊泡泡是近日熱門話題之一,有鑒於帛琉旅遊泡泡今年有機會成行,旅遊電商平台KKday為帛琉旅遊泡泡預熱暖身,聯合旗下伴手禮品牌KKgift推出「帛琉旅遊泡泡夢想包」,消費者支付99元即可參加KKday未來帛琉群島多日遊首航團免費名額抽獎,有機會獲得KKday首發台灣帛琉單人全程來回機票、酒店住宿與團體行程參團。

帛琉海底世界美景迷人,是吸引遊客的最大亮點。(KKday提供)

KKday旗下伴手禮品牌KKgift即日起至3/25推出「帛琉旅遊泡泡夢想包」活動,消費者造訪官網活動頁並完成線上支付99元,即可參加KKday未來帛琉夢幻群島多日遊首航團抽獎。活動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免費獲得未來KKday首發之台灣帛琉單人全程來回機票、二人一室酒店住宿及團體行程免費參團,僅需自理稅金、小費、檢疫等相關費用,得獎名單將在3/31在官網公布,沒中獎的民眾也不用沮喪,KKday將送出KKgift驚喜禮包每人一份。

牛奶湖是帛琉熱門旅遊景點,獨特顏色極特別。(KKday提供)

這次台灣帛琉旅遊泡泡行程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並以台帛雙邊政府規範、旅客防疫安全為最高規劃原則,KKday正式開賣日也將配合政府決策時程,大家可期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