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邁要哭了!日媒爆高雄太鄉下 加速福原愛想離婚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日媒爆出不倫、受夫家霸凌種種內幕,也有嫁到台灣的日本人,發表當台灣媳婦大不易的生活狀況。今(10)天,又有日媒加碼評析,認為福原愛一家人當初移居台南,後到高雄,對於一直在東京或台北這樣大都會活動的人來說,就像突然到了鄉下生活,陌生的地方和環境,加重她的生活壓力。

福原愛(左)、江宏傑結婚4年,育有一子一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報導指出,江宏傑的老家是新竹,但因為桌球界的恩師在台南,所以一開始他花台幣7百萬在台南永康區,買兩戶打通、16層高的建案,而且在裝修時帶福原愛去看房,在廚房前向福原愛求婚。後來因為恩師離世,江宏傑與台南的連結逐漸淡了,2019年為了開桌球教室,轉赴高雄市左營區買房,該建案是142坪豪宅,含車位總價3900萬台幣。

報導認為,高雄的房子名為豪宅,但福原愛和江宏傑的朋友圈其實都在台北市,「雖然高雄或台南,都是可以坐高鐵到台北市,但福原愛畢竟說的是所謂的國語,而台灣南部多說台語,所以還是有文化隔閡。」報導也指,台南是古都,帶著點日本昭和時代氛圍,高雄是工業都市,但重工業衰退,兩個地方即使都算是可以好好以觀光心情造訪的都市,但對於年輕的日本女性而言,就是個「令人絕望的、不足夠的地方」。當初,江宏傑沒有考慮福原愛的心情,就選擇南部居住,或許也造成福原愛很大的心理壓力。

福原愛夫妻購置的豪宅距離漢神巨蛋和百貨只有一分鐘腳程。

不過,該日媒雖將高雄評為鄉下,事實上福原愛夫妻購置的豪宅距離漢神巨蛋和百貨都只有一分鐘腳程,附近商圈完整、大樓林立,是相當繁華的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