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掰彎陳立安 林嘉威摸安俊朋胸部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LINE TV原創浪漫BL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Close To You)》3月14日晚間9點白色情人節全球首播,今(10)舉辦首映記者會,邀請導演陳怡妤、演員安俊朋、涂善存、陳立安、林嘉威、紀欣伶、汪建民、陳婉婷、廖怡裬、綠茶出席,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婚顧公司,記者會特別布置成婚禮風格,兩對男男CP穿西服走紅毯帥氣進場,幸福感十足,現場更首度公開未曝光過的精采片花,除了喜劇元素外,還有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曖昧對手戲。活動尾聲,演員們送上花束,替隔天生日的陳立安驚喜慶生,陳立安許願收視長紅,並向涂善存告白:「永遠愛我好嗎?」涂善存深情回:「當然沒問題!」讓現場紛絲驚呼連連。

涂善存(左)和陳立安在《近距離愛上你》假戲真做互掰彎。(LINE TV提供)

涂善存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外表陽光帥氣,個性豪爽,面對感情喜歡「直球」對決。劇中他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腐女「劉美芳(紀欣伶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高冷王子「藤沐仁」,組成「呈仁CP」演BL,沒想到假戲真做互掰彎。

陳立安說,為拍出浪漫氛圍,兩人在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對視近一個小時,拍戲過程中還入戲過深,太在意涂善存的感受,一度覺得自己愛上對方。涂善存則說:「角色的戲分雖然結束了,但對他的感情沒有下戲。」他透露,兩人吻戲幾乎都一次ok,「導演說我們是good kisser」。不只「近距離」吻戲,涂善存更小小透露有霸氣床咚陳立安的激吻畫面,「尺度滿大的,脱了不少」,要大家好好期待。

安俊朋(前)、林嘉威戲裡感情延伸到戲外。(LINE TV提供)

安俊朋、林嘉威則挑戰「繼兄弟」禁斷戀,腹黑兄控與純情暖男禁忌戀情令人期待,安俊朋透露,拍攝一場令人臉紅心跳的對手戲時,原本現場充滿曖昧氛圍,卻因為林嘉威解「一顆」鈕扣就解了一分多鐘,害他忍不住笑場。另外,與林嘉威的親密戲是他「有生以來尺度最大」,看到劇本還忍不住深吸一口氣,片花曝光林嘉威幫安俊朋溫柔抹防曬油,林嘉威笑說:「我還問導演一定要摸到(胸)嗎?導演說摸就對了!」兩人戲裡感情也延伸到戲外,安俊朋會騎車載林嘉威回家,林嘉威也會充當外送員,幫安俊朋買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