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炳圭被控霸凌忍不下去了!發文淚訴:怎樣才能證明不是我

趙炳圭被紐西蘭同學爆料是校園霸凌加害者。(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歲韓星趙炳圭近期頻頻遭外界爆料,指控他年幼在紐西蘭留學時,曾言語霸凌同學,經紀公司雖發聲明否認,他也透過寫下長文否認所有指控,仍止不住一再的爆料。時隔將近一個月,趙炳圭今(10日)再也不忍了,再度發文表明立場,淚訴:「曾遭受過暴行,那麼從現在開始,我也是受害者嗎?」

趙炳圭今日再度發文表明自己的立場,否認霸凌此事。(翻攝自Instagram)

趙炳圭今在Instagram貼出2張圖片,並寫下:「我原本堅決表示不要再回應了,但是實在看不下去。到底怎麼樣才能證明不是我呢?」他也透露16年前的事情,怎麼可能還記憶猶新,更坦言確實成長過程中不像君子一般生活的人,也可能曾經給某人帶來傷害。

最後,他也提到,自己過去因很小的理由被敲詐金錢,還曾遭受過暴行,「那麼從現在開始,我也是受害者嗎?」無奈接受這些不實的指控,令他難以釋懷,才決定再度發文表明立場,不要再汙衊他的人格。事實上,趙炳圭曾透露事隔一週才發文澄清,是擔心回應內容被拿來當作箭靶,也坦言:「我要承擔這樣指控,真的很痛苦。」如今,一再被指控的他,再也無法忍受了。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