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議員鍾沛君熱戀中 男友得過金曲獎背景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曾動過肺腺癌手術,當時不少網友被她的堅強打動,現傳出她有新戀情,男友背景也曝光,正是最近宣告重新回歸歌壇的音樂人布朗,他也是得過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囍門」的主唱。

市議員鍾沛君傳出新戀情。(翻攝自臉書)

鍾沛君和布朗被周刊拍到交往,她也大方認愛,男友布朗和「大囍門」團員,自從2009年出完專輯後就無限期休團,因為音樂路遇到瓶頸,主唱布朗投入另一個興趣做菜,開起了餐飲業,沒想到一路就做了10年,還將「一氣水產」經營得有聲有色,自稱「落跑的音樂人」。

布朗最近才宣告回歸歌壇。(相信音樂提供)

布朗還是持續創作音樂,他說:「每一個人對某個地方都有特別情感,台灣有很多漂亮的山,漂亮的海,想做一首歌代表台灣的美,加入一點愛情的美。」

而原來布朗也沉浸在愛情的美好中,對於傳出和美女議員鍾沛君交往,布朗的唱片公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也請給他們一點交友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