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允浩深夜PO長文道歉 還原「違反防疫當晚狀況」

鄭允浩被爆違反防疫當局規定。(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昨(9)日被爆出在餐廳待到凌晨,無視政策相關規定,遭到警方調查。對此,鄭允浩透過公司發表聲明,遭到警方調查是事實,他也感到相當自責,當日深夜他也親自寫下長文道歉。

鄭允浩昨(9)日深夜在Instagram貼出最新文章,坦言讓大家失望了,面對因為疫情關係感到疲累的醫護人員也相當羞愧,他也透露當晚情況,因為與朋友見面喝酒,聊著聊著就不小心忘記了時間。

他也表示因為違反防疫當局規定,不但對自己很生氣,也知道有不少網友對此感到惱火,這個失誤也讓他感到相當後悔,他也保證會深刻地反省,最後更喊話︰「每一個瞬間都會多加思考再行動,再一次真心地致歉。」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發現鄭允浩的道歉中,竟出現了4次道歉字眼,紛紛留言表示:「沒關係,謝謝你快速道歉」、「希望你不要感到太受傷害或自責」、「沒關係的,人生在世總會犯錯,謝謝你馬上出面道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nho(@yunho215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