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太極樂隊成員唐奕聰猝逝 26日舉行安息禮拜

太極樂隊鍵琴手唐奕聰是香江知名音樂監製。(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7歲香港太極樂隊成員唐奕聰, 2日被發現在家中昏迷不醒,疑因心臟病發猝逝,他的安息禮拜於26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一樓舉行。

唐奕聰疑因心臟病發猝逝,太極成員至今仍無法接受其死訊,日前眾歌手在無綫悼念節目上,許多人都忍不住傷心落淚,其妻謝玉霞昨對外表示:「先夫舉行的安息禮拜,遺照是他開心大笑彈著鍵琴黑白照,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在香江音樂界名氣不小的唐奕聰,與已故天王「哥哥」張國榮合作無數;好友私下透露,這幾年唐奕聰為了健康而積極運動,一向有跑步習慣,以往肥胖外型也改善不少,多次在社交網曬出練跑戰績,許多圈內人至今對他離世仍感到難以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