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月雲重提小三情史 她酸不犯錯就勿需懺悔

侯佩岑(右)原本想和媽媽林月雲一起上真人秀作紀念,不料卻成眾矢之的。(資料照,雙向公關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林月雲日前上中國實境節目《婆婆與媽媽》第2季,含淚重提2度介入閨密家庭往事,哽咽吐露「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形容當小三心聲,節目中甚至和女兒、藝人侯佩岑相擁而泣,慘被大批網友譙翻。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昨晚透過臉書,以「皈依佛法受持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不犯戒律,引以為鑒」,提及林月雲二次介入閨蜜的婚姻是犯邪淫戒,更指談話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譙侯佩岑母女為6500萬揭小三史,臉都不要了,也算妄語,她無奈說:「過去就讓他過去吧!這堂課學到了什麼?不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只有自己能約束自己,再愛也不奪人幸福,不犯錯就不用懺悔」,楊月娥認為愛昏頭小心後悔一輩子,「從泥沼中抽離需大智慧,想遠一點踩住煞車,揭人瘡疤會很痛,顧及他人感受莫自私。」

有網友很有感,對楊月娥發文深表認同說:「妳可以不提,不是更好?」引來楊月娥回覆:「有道理,你也無視就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