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鹿希派寫歌獻吳姍儒 吳宗憲籲給機會兼爆兒新身分

鹿希派推出新歌,網友覺得有趣又洗腦。(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22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9)天推出新單曲《關燈關門關冷氣》,細聽歌詞,原來都是姊姊吳姍儒平常對他碎唸的內容,像是衣服洗了沒?不同顏色有沒有分開洗?還爆料姊姊常常忘東忘西,東西不見了竟說鹿希派拿了她的充電器,讓他直呼冤枉。

網友覺得鹿希派的新歌很洗腦,被問到對兒子新作品有何看法?吳宗憲受訪告訴本報:「就跟他姊姊在那裡玩。」也不忘再幫兒子說話:「他以前犯了一些錯,自己很內省,再給他機會讓他努力一下!」愛子心切,知道兒子喜歡音樂,還是希望外界多給鹿希派鼓勵。

鹿希派(左)又有音樂新作品,吳宗憲喊話大家給他兒子機會。(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還加碼爆料兒子在歌手之外的新身分:「他現在是伽瑪唱片公司老闆,阿爾發唱片之後就是這一家,同時我們的喇叭音響公司也是由他來接管。」

《關燈關門關冷氣》,其實歌名來自吳姍儒常常提醒弟弟鹿希派的生活小事,歌詞中鹿希派還爆料,吳姍儒常會忘記帶錢,突然叫他下樓幫忙付計程車錢,鹿希派小抱怨,在打遊戲本來要贏了,「差點快要吃雞,害我輸了。」吳姍儒卻碎唸他:「都幾歲了,還在打什麼遊戲?」

抱怨歸抱怨,一家人終究姊弟情深,鹿希派說:「這首歌獻給我的3個姊姊,尤其是長姊如母的大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