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搶到的還有機會!五月天台南演唱會釋票時間曝

五月天本月將在台南舉辦演唱會,今日相信音樂發布釋票公告。(翻攝自FB 五月天 Mayd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本月將在台南舉辦演唱會,今(9)日相信音樂發布釋票公告,宣布將在12日晚間釋出清票整理後剩餘的票券。不少五迷開心留言表示「還有機會」。同時,也有大批粉絲呼籲:「不要再買黃牛了~~~~~拜託大家」、「要好好抵抗黃牛,千萬別跟黃牛買票」。

五月天將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5場演唱會,上月27日開賣,一共11.5萬張門票在短短5分鐘內被掃光。經過售票系統清票整理後,還剩餘少部分票券將再度釋出讓五迷們搶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