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女星自嘲沒胸不能演女生 下面加料太大包被斷15公分

〔記者許世穎/專訪〕「小薰」黃瀞怡與反串男人的「涵冷娜」許乃涵,在台片《揭大歡喜》配對,不過當初兩人試鏡角色性別剛好相反,小薰為了扮男生穿上爸爸的衣服去試鏡,涵冷娜一開始試的則是小薰飾演的「塔羅牌仙女」,「大概是導演覺得我沒有胸部不能演女生吧!我演仙女可能會變『妖孽』」。

「小薰」黃瀞怡(右)和「涵冷娜」許乃涵在《揭大歡喜》配對。(記者王文麟攝)

小薰在片中篤信算命,戲外說不會特別著迷,「覺得命會算越薄,而且去算八字,如果分手了誰要負責!」雖然一開始試鏡的是男生,但她不遺憾最後沒演成,「因為看到他們都綁鉛塊、還要上演武打戲!」至於片中充滿少女情懷的造型,她笑說很青春洋溢,「穿上粉紅色蓬蓬裙有想到黑澀會剛出道的感覺!」

涵冷娜則說演男生的感覺很愉悅,「因為都不用忌口,講髒話也沒在避諱,也不怎麼需要保養,而且我那時候也沒對象,我媽都覺得自己多了一個兒子」。她透露當初定裝時用兩隻15公分的襪子幫下面「加料」,「結果導演看到後問『那個可不可以小一點』,就沒收了我的15公分」。她說同時間也在演《誰是被害者》裡的媽媽角色,所以要自己切換,「畢竟白目男生和媽媽還是有差別」。

小薰(右)和涵冷娜在《揭大歡喜》吻了2分鐘,笑說現實中「沒有吻過這麼久!」(海鵬提供)

兩人在片中上演激吻戲,一度真情流露、狂吻了120秒,導演之一魏瑛娟當場決定不停機,捕捉到兩人淚流滿面的畫面,小薰笑說當時腦子裡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喊『卡』!」涵冷娜也說自己一開始真的在角色狀態裡,所以才會感動到落淚,「但後來我一邊親一邊換角度,結果導演就一直沒有喊停」,讓兩人直呼現實中「真的沒有吻過這麼久!」

小薰為戲披嫁衣,戲外和男友鄭人碩也穩定交往兩年多,更一度傳出已同居備孕,但她說目前還是想再衝一下事業,沒有想婚念頭,「拍戲穿婚紗後讓我覺得以後更不會想,而且穿上婚紗感覺好像就要上戲了!」她和涵冷娜片中日久見真情,她說自己也沒辦法靠第一眼就喜歡上對方,至於對鄭人碩第一眼的感覺,她說:「感覺很髒!好沒有禮貌!」當初讀本時跟他對話,他都沒有看她,「後來才知道他前一天好像有工作,有點累,髒的部分,相處久了發現他滿乾淨的啦!」

先前鄭人碩受訪時分享和小薰浪漫的事情放閃,遭酸民怒嗆「狗男女」,事後小薰截圖並回應「負能量多多內」,並謝謝很多網友來留言,被讚高EQ,她說不會特別在意網友留言,「讓他們宣洩一下也好」。《揭大歡喜》週五(12)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