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小巨蛋演唱會秒殺 驚喜宣布高雄加場

伍佰宣布加場舉辦高雄巨蛋演唱會。(開麗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伍佰&China Blue成軍29年的大型巡迴演唱會「Rock Star」,2018年從馬來西亞開跑,2019年開啟台灣巡演,從高雄巨蛋開唱,台北小巨蛋及台中場本要在去年舉辦,但因疫情延到今年,小巨蛋演唱會8月14、15日登場,門票日前開賣10分鐘完售,伍佰考量到中南部粉絲,決定9月11日在高雄巨蛋加場。

伍佰表示非常珍惜疫情期間與歌迷相聚的每一刻,而9月的高雄巨蛋為此次巡演台灣的壓軸場,希望再次透過音樂為大家注入能量,他也透露巡演結束後將閉關創作新專輯。

伍佰最近拍了新的廣告。(開麗娛樂提供)

農曆年時伍佰的新廣告在各大媒體強力放送,每支廣告的腳本和造型伍佰都親自溝通,帶著他強烈又獨特的個人風格,產品記憶度大大提升,播出後總能讓人耳目一新,伍佰也提到最近又接拍了新廣告,要粉絲們敬請期待。高雄巨蛋演唱會明(10)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