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兄弟間調停人!王室專家透露:凱特看完梅根專訪「很沮喪」

王室專家凱蒂尼古爾透露,凱特王妃對哈利與梅根(左)的專訪內容感到「十分沮喪」。(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獨家專訪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影片昨(8)日上午播出,引起全球關注與議論。王室專家凱蒂尼古爾(Katie Nicholl)就透露,凱特王妃對專訪內容感到「十分沮喪」。

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獨家專訪英國哈利王子(左)和妻子梅根的影片昨日上午播出,引起全球關注與議論。(路透社)

根據《今夜娛樂》報導,凱蒂尼古爾表示威廉王子對這次訪談感到非常震驚,同時,他對於自己的妻子凱特被捲入其中也十分不滿。凱特過去和哈利的關係非常好,是可以互開玩笑的關係,甚至還曾是哈利和威廉兄弟間的調停人,昨日聽完專訪內容後,「她感到相當沮喪。」

哈利在專訪中透露,父親查爾斯王儲已不再接他電話,與父親和哥哥的關係降到冰點;但他同時也表示,時間是最好的治癒方式,讓外界揣測是為未來重新與王室成員團聚埋下伏筆。不過,對此凱蒂尼古爾認為不論是哈利王子夫妻,還是其他王室成員,目前心中都還有很多情緒,現在談團聚還太早。

凱蒂尼古爾也認為哈利稱威廉「被困住」的說法並不公平。威廉身為王位的第二繼承人,未來有很大機率成為英國國王,從小就深知自己的責任。因此在「王室責任」上,次子哈利所受到的壓力不能與哥哥相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