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工女神清涼照洩蜜桃臀!突掀上衣「炸出雙峰」全被看光

「機機」擁有可愛臉蛋、火辣身材,是不少男粉的夢幻情人。(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機」(Shacy)林少榆擁有姣好的臉蛋、火辣的身材,加上是畢業於師大機電系的高材生,更被網友封為「理工女神」。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從不吝嗇分享清涼福利,貼出各種前往海邊度假的比基尼私藏照,最新的照片曝光後,更是讓不少男粉直噴鼻血。

照片中可見,機機站在樹蔭下,隨後她將上衣掀起,露出亮橘色的比基尼,渾圓的雙峰更是從兩旁惹火溢出,加上零贅肉的體態,以及兩粒飽滿蜜桃臀,性感指數破表。她也在文中和粉絲互動,透露有人曾好奇問她是否有在健身,她也爽快回答是練健康的,平時耍廢結果醒來就有肌肉,俏皮的個性展露無遺。

照片一曝光,就立刻吸引破萬名網友按讚,不少粉絲狂讚,「太狂了,這身材有夠精實」、「辣到噴火」、「不愧是模特兒,難怪身材這麼誘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大GG)(@ggshacy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