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江和朴敏英有望合作!攜手演出《山茶花開時》導演新作

朴敏英(左)和宋江(右)攜手出演《社內戀愛殘酷史》。(翻攝自朴敏英和宋江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韓媒今(9報導,朴敏英和宋江將出演《山茶花開時》導演的浪漫新作《社內戀愛殘酷史》,兩人表示都有接到了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這對意想不到的組合,也引起網友熱議。

新劇內容講述氣象廳工作人員們的事業與愛情,朴敏英將飾演氣象廳總預報官,宋江則飾演氣象廳負責人,究竟兩人會在劇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這也是朴敏英時隔1年回歸電視劇的拍攝,而最近討論度極高的宋江因演出《喜歡的話請響鈴》後,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社群追蹤人數爆增25倍,人氣直直升,讓他感到又驚又喜,另外他的2部新作《響鈴2》和《如蝶翩翩》也即將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