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演員李知恩淡出22年驚傳離世家中 享年50歲

南韓女演員李知恩驚傳離世消息,享壽50歲。(翻攝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演員李知恩(이지은)今(9)驚傳離世消息,享年50歲。

首爾中部警察局表示,昨(8日)大概8點接獲李知恩的朋友報案,表示聯絡不到對方,警方立刻前往李知恩家中,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李知恩原本和兒子住在一起,但目前兒子正在當兵,李知恩獨自居住。警方表示將驗屍確認死因。

50歲的李知恩以模特兒出道,1995年演出《年輕人的陽地》以獨特氣質迅速走紅。並曾以《錦紅啊,錦紅啊》獲得第16屆青龍電影節和第34屆大鐘獎女生新演員。但1999年後便無推出新作品,淡出演藝圈,如今時隔22年再度傳出消息卻是天人永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