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票選3對最快離婚夫婦 前田敦子第一名

前田敦子(右)和勝地涼被爆分居,奪得這次票選冠軍。(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延燒至今。日本網站做出一個投票,票選出下一對可能會離婚的明星夫妻檔,前AKB48團員前田敦子高居榜首。

渡部建(左)曾背著佐佐木希外遇,重挫演藝形象。(翻攝自推特)

日媒《週刊女性》找來1000位網友進行票選「快要離婚的明星夫妻」,29歲的前田敦子和34歲的老公勝地涼以130票拿下冠軍。去年6月就被爆出兩人已分居,前田敦子出席公開記者會時也沒帶上婚戒,引發網友熱議。

石田純一與東尾理子在榜單中位居第三。(本報資料照)

第二名是佐佐木希與她的諧星老公渡部建,去年渡部建被爆出與6名女子的外遇醜聞,重挫演藝形象,宣布退出演藝圈,佐佐木希對此表示想要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所以原諒。

第三名則是67歲的石田純一和45歲的高爾夫球選手東尾理子。他們這段關係震驚當時的日本社會,因為東尾理子原本是石田純一球友的女兒,幾乎沒人看好他們。

進入榜單的夫妻檔中還有木村拓哉、北川景子、福田萌、鈴木保奈美等人,而讓網友最心疼的是佐佐木希,紛紛表示「佐佐木希不離婚是個謎」、「佐佐木希太辛苦了,希望他們現在馬上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