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健康亮紅燈 動刀狂濺血:壞掉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小小瑜(張芯瑜)4年前嫁給美商經理老公,她上《醫師好辣》曝自己受眼疾所苦長達5年,嘆免疫系統整個都壞掉了。

小小瑜曝眼睛動刀。(翻攝《醫師好辣》)

小小瑜透露有次拍戲4天4夜沒休息,結果長麥粒腫,非常大顆,「我之前都是長差不多芝麻大小,那一次非常嚴重,就是珍珠奶茶的珍珠那麼大顆,卡在我眼皮非常痛」,看眼科馬上接受手術。

醫生拿一根超粗的針刺向小小瑜,刺破後再用力的擠出膿,小小瑜過程中不斷尖叫,前後被刺4次,也目睹血跟膿一直亂飛,但術後沒想到還是不時會復發,她嘆說應該是自己免疫系統都壞了,眼睛不能碰到髒的東西,卸妝也要很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