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爆婚變後首現身 昔日戰友嘆「希望他開心」

江宏傑(中)聊到開心處仰頭大笑。(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鬧婚變,福原愛還被拍到在日本有小王,新聞爆發後,江宏傑今(8)首度現身,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公司好看娛樂的春酒晚宴。晚間7點左右,他在小刀與工作人員層層保護下進場,席間則與姚元浩等昔日戰友開心聊天。

好看娛樂春酒,庹宗康。(記者陳逸寬攝)

好看娛樂春酒,姚元浩。(記者陳逸寬攝)

姚元浩與庹宗康在春酒進行一小時後步出宴會廳,兩人被問到江宏傑在場內的狀況,庹宗康表示與他不熟。姚元浩被問與江宏傑說了什麼,他瞬間語塞,停頓了幾秒才嘆:「我不知道怎麼說,希望他開心。」那江宏傑有消瘦嗎?姚元浩說:「參加《全明星》的都會消瘦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