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煞到男版郭雪芙 鍾欣凌拍片先約定「不露3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全女性演出的國片《揭大歡喜》今天應景在「38婦女節」舉行特映,8位女星亮麗登場,郭雪芙、曹蘭、陸明君女扮男裝在片中化身男性角色,「小薰」黃瀞怡直呼男版郭雪芙「真的太帥了」,拍戲時有被她的眼神電到。戲外已婚的陸明君則無奈說,拍攝期間因為太入戲,在家中都會嚇到另一半,「老公感覺到我女人味消失,抱我、親我都覺在跟男人親熱」,直到戲殺青才說「老婆終於回來了」。

《揭大歡喜》特映,左起曹蘭、許乃涵、陸明君、謝沛恩、夏朧、郭雪芙、黃瀞怡、鍾欣凌。(記者陳逸寬攝)

鍾欣凌片中和曹蘭飾演情侶,她笑說之前就知道導演魏瑛娟、陳宏一是「怪咖」,而且拍片尺度大,事前特別和導演們約好「除了露三點,其他都可以」,幸好她和曹蘭的感情走「純愛」路線,讓她鬆一口氣。

曹蘭(右)、鍾欣凌片中走「純愛」路線。(記者陳逸寬攝)

曹蘭片中化身豪邁多情男,每次出場都讓觀眾爆笑,她稱自己融合了北野武、番仔火和周星馳的喜感,以「雞尾酒演技」詮釋角色,果然創造獨樹一格的喜劇魅力。

謝沛恩(右)跟郭雪芙在《揭大歡喜》中化身兩男談BL戀。(記者陳逸寬攝)

郭雪芙跟謝沛恩化身兩男談BL戀,為變男兒身她倆直接剪短頭髮,沒想到殺青後男性賀爾蒙太滿,謝沛恩特地去買了一堆粉紅色或有蕾絲設計的性感衣服,想找回女人味。郭雪芙也說剪短髮那段時間根本不知道怎麼搭配衣服,只好買假髮戴,才有「當回女人」的感覺。《揭大歡喜》3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