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養老院》搬進台中國家歌劇院 方文琳、洪都拉斯入住

2021/03/08 19:3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4月將前進台中國家歌劇院,王偉忠與演員方文琳、娘娘今(8)到台中分享製作及演出趣事,王偉忠指出,台中站演出將微調,有別於高雄場首演內容,邀民眾一起跟著明星養老。

王偉忠(左起)、方文琳、娘娘到台中分享《明星養老院》製作及演出趣事。(記者蘇孟娟攝)

《明星養老院》以熟年議題結合明星話題,帶出每個人都會面對的人生課題,演員卡司均是實力派,包括郎祖筠、金鐘歌王楊烈、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肯定的黃嘉千、方文琳、范瑞君,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洪都拉斯、陳漢典、優秀音樂劇演員黃浩詠和來自泰國的人氣網紅「娘娘」。

劇情描述一群紅極一時的資深明星們共居於「明星養老院」,以輕鬆幽默的手法,探討熟世代如何面對人生下半場,重新找回生命光環;劇中也編排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如《愛神》、《如果能夠》、《飛向你飛向我》等。

詮釋養老院院長的方文琳透露,第一次演舞台劇,心情緊張且複雜,王偉忠爆料,方文琳直到高雄首演前晚還打電話給他,哭著說不想上台,足見壓力之大。

方文琳說,舞台劇除肢體語言跟電視戲劇不同外,演出不能NG,又有大量歌舞,她怕忘詞更怕唱不好,壓力超大,但幸好接受挑戰,給自己不同的壓力就有不同的收穫。

王偉忠指出,劇中也融合時代對老一輩的衝擊,像安排網紅「娘娘」教養老院裡的過氣明星「直播」,演出現代銀髮族對網紅或直播現象的茫然與不解,讓觀眾有感。

王偉忠說,台中場次將有微調,可能有新的明星加入,讓舞台劇有新變化,4月2、3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