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h My Girl勝熙遭惡意騷擾 經紀公司:採取法律措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子組合Oh My Girl經紀公司WM娛樂,決定對含有指責成員勝熙內容的Diss曲《Suni》採取法律措施。

Oh My Girl勝熙遭受惡意騷擾。(翻攝自IG)

此前,作曲家TANK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名爲「[Diss Track] TANK - 'Suni'」的歌曲影片。該歌曲歌詞指涉現役女子組合A某過去給男友買了高級別墅,並與自己發生口角,還做出欺騙粉絲的發言。歌曲內容充滿毀謗,封面照則是被遮住臉的勝熙。

對於這樣的汙衊,WM娛樂表示:「勝熙和作曲家TANK是韓國藝術高中的前後輩,也是業界前後輩關係。勝熙現在被TANK惡意欺負,想明確表明我方是受害者這一點。」

TANK賦予「愛情」這個字彙與實際不同、過度解讀的意義,甚至到了單方面求愛的地步。他透過媒體傳達威脅性言論「勝熙將會永遠活在全世界的記憶中」,令人不寒而慄。從去年12月7日開始到現在約3個月的時間,勝熙一直承受精神上的痛苦,陷入無法正常消化行程的嚴重恐慌。

WM娛樂強調,無法對持續進行欺凌的TANK置之不理,會採取嚴厲的法律行為,今後將不經過任何協商或妥協,以最好的措施嚴肅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