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星親製蛋糕「一切開整片霉」!輕率回應惹怒網

韓國網友爆料買到整塊發霉的蛋糕。(翻攝自IG、PAN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南韓一名網友Gery在知名論壇PANN發表了「我花錢買了霉菌讓孩子吃下去了(噁心注意)」文章,控訴買了以藝人親手製作出名的蛋糕,切開卻已發霉到看不見麵包體,在韓網上掀起熱議。

韓國網友爆料買到整塊發霉的蛋糕。(翻攝自PANN)

Gery一連PO出5張照片,只見五彩繽紛的蛋糕體切開後全都發霉,嚴重到完全看不見麵包體的地步。他激動表示這家蛋糕店以藝人親手製作而出名才會去買,1日買回家後,包括自己、岳母、妻子、妻子的姊姊、7歲大女兒及1歲多小女兒共6人全吃了,一開始只吃外面只覺得味道怪怪的,一切開發現整片黴菌忍不住反胃。

蛋糕由歌手兼插畫家的松雨製作。(翻攝自IG)

隔天,Gery氣憤直衝蛋糕店抗議時,卻得到「不小心把展示用的賣給你了」的回應,在沒有道歉和關心的情況下,直接談起金錢賠償部分,對方甚至還說「賠償金韓幣200萬圜(約新台幣5萬多),如果要再多可能會有點困難」,但賠償金事實上有一半皆為該店的消費券,讓他氣得直呼:「到底誰還敢再來這裡買蛋糕吃?」

店家發布手寫道歉信。(翻攝自IG)

該店4日於官方IG帳號寫下道歉文,內文卻只表示「展示用的蛋糕和販售用的蛋糕沒有確切分別的狀況下,(客人)以為展示用的蛋糕是販售用的表示購買意願,工讀生也沒有分清楚不小心就把有瑕疵的蛋糕賣出去了。」輕率態度依舊讓Gery無法接受。

這篇文章發出後立刻在各大論壇發酵,而事後網友也查到蛋糕的製作者正是歌手兼畫家的松雨,松雨得知消息,6日也於IG發出長文致歉,表示「許多人因為她而到訪這家蛋糕店並購買,對此相當感激,但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痛心,會盡自己所能賠償這一家人。」蛋糕店老闆也隨即上傳手寫道歉信,承諾會檢討衛生管理並做出改善,也對外澄清店面的管理與藝人松雨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